Friday 23 October 2009

又来到了另一个陌生的地方

大学开课了,又来到了新学校、新宿舍、新环境,开始了新生活... ...

身边的一切都变得那么的陌生,真的很不习惯,,所有东西都得从零开始... ...

现在算一算,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,可是感觉好像还是很想念以前的生活,真的好怀念,好怀念... ...好想回到过去,不想做出任何的改变。可恶!真的很希望自己从来都没有萌生过这样的想法。那么,我就不会像现在这个样子了,那么的无奈。可能是太习惯了以前的生活方式,一时之间没办法去适应新生活吧。

我现在终于懂为什么人家都说想念是多么的奇妙。在每天的生活里,可以看见的事情和遇见的人很多,要做的事情也不少。但是在这当中又有多少事情是可以让人停下的呢?少的很可怜吧?!因为似乎我们的生活里都已经设被定好了一个隐形的模式,只是我们每天都习惯了做同样的事情,所以渐渐地遗忘了它的存在。但是,奇妙的是无论你的生活再怎么的‘盲’,想念的东西总有办法钻入你的思绪,哪怕只有一秒钟它都不会放过,尤其是在独自一人的寂夜里。

曾经听别人说过,只需要66天就可以培养出一个新的习惯。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,那希望在66后的我可以成功摆脱像现在的想法和情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